close
我的前主管跑去開麵線店了啦 

本來說改天要去幫他拍麵線然後拉同學去吃 

結果臨時起意只有我一個人跑去吃 

那天我去時

看見我們那個小范經理忙著舀麵線

本來要帶個幾碗麵線、米糕、鴨血回家吃的

但是那天生意太好了

我只吃到了最後一碗麵線   還有一小小塊的鴨血

算我還有口福啦

吃了吃   覺得還挺好吃的

蚵仔挺新鮮的   還有大腸滷的也很有味道 【現在的我在打這篇時沒吃早餐  看得我都餓了】



還有甘甘甜甜的烏梅汁   也不錯喝

而且瓶子還很可愛

我帶回家時   我媽還叫我下次幫她多買幾瓶^^a



下次有機會我還要再去吃米糕、魚丸湯、還有完整的一份鴨血^^a

【順道提一下癮麵線的上、下聯(不吃不過癮,吃了會上癮),是我和小范經理聊msn時~他跟我說他的店名時~我臨時想到的~看到他用到他店面的左右兩側時,超有fu的啦~更要挺一下的啦!-->我沒有入股哦~~不要以為我入股咧~^^a】


癮麵線地址:台北市八德路3段155巷3號 【同學們~有機會和我去吃吃看吧~】

美食項目:大腸蚵仔麵線 大55元 小40元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正宗台南米糕 35元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天香麻辣鴨血 25元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招牌綜合丸湯 35元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純冰鎮烏梅汁 25元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5874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